公司簡介

科有自動化,深耕自動化產業近三十年,見證產業從工業2.0持續提升至導入工業4.0智慧製造,順應時代的進步以及產、官、學的變動,並時刻謹記:成功源於堅持不懈的努力!

為提供客戶全面化的服務,營運項目從原先代理經銷各大廠牌元件,更進一步成立專業團隊,並且投資建設新廠,致力為產業提供更專業的解決方案,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

營運項目:系統規劃整合、客製化設備製造、智能化設計研討

專業服務

■ 自動化產品代理經銷

代理各大自動化品牌元件,Banner、Koyo、Fuji Electric、Schneider Electric…,提供多元的產品選擇,滿足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。

■ 系統整合服務

透過科有專業的系統整合團隊,從各項控制單元整合、遠端試車系統開發、大數據採集、智能規劃等…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每一項的自動化設備都會經過嚴謹的調整測試後才完成交機,並配合完善的教育訓練,讓客戶能順利上手不耽擱機器上線時間,最後若在產品、設備上有任何問題,都能隨時與我們聯繫,或是利用科有線上檢修服務,及時遠端檢查,省時省力,迅速解決問題。

■ 系統整合服務SOP